Christie

Christie

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I'm Back

WooHoo!!:))
I'm BackXD



年轻的身子离去
现在老料 回来料哈



N年没有写BlogSpot了哈
现在又傻傻的回来了:D



当初的外号是Christie Banana ChaCha GojilaXD
你们还记得吗?^^
现在我自己来改一改 取一取XD
I'm Big Big Sotong.♥



考试时期回来 我是怎样阿?^^
OMG明天还考英文叻
我又要Pengsan料
帮我叫Ambulans一下谢谢:)



大家都要加油阿 不管你是谁
我只想说:加油:)你行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