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e

Christie

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I Shoot You:)

I Shoot You :DD
我的新目标 Bang!



我不懂跌倒多少次了
我每次都没有爬起来
我一直坐在那里哭
我很可悲
连我也看不起自己了 唉



今天午睡前 发现我真的堕落了很久
我的目标呢?刚出积极的态度呢?
唉 可悲


我每次半途而废 我很烂厄
讨厌自己!
钢琴是酱 舞蹈是酱 现在连日文也是酱
不能在这样了 决定放假时 全都把他们练好!




我要说出一口流利的日文:)
My Target!我要成功
帮我加油 :D
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