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e

Christie

Monday, November 1, 2010

蛤♥

蛤...♥


今天风很大 我吹到很爽时
练习纸都飞光了 不是我不要关窗
是因为我太久没吹风了 (神经病)



我害怕我的热情会消失
因为你的冷酷 不是普通的酷
可能别人理你都傻
可是我很在意
我也不懂我怎么了?/.\
就有点想你了吧 我会算我们的天数♥
给我时间:))




今天你问了我一大堆
我不懂要怎样回答你
就随便的回答 嗯
对不起 不是我不认真
是因为我不懂要怎样回答你



我没有很酷阿
我常常笑的 你没看见而已
我不是冰冷公主=.=
冰冷不适合我 热情适合:)
公主不适合我 佣人适合吧



我会给你时间
请你自己看清楚
我不想再听你说错的话了
抱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