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e

Christie

Sunday, November 14, 2010

不会了.

不会了 我说的 真的不会了:)

我不会再像神经病那样想你了
我不会再那么在乎你了
我对你一直都只是欣赏 真的:)
我不会烦你了 我知道你知道了会很快乐:)
你幸福 我就会快乐了 真的

今天第192天了:D
认识你那么久了哦=D
我很快乐 真的.

还有恩怡=D
我们应该也认识170/180多天了
没有很清楚 对不起
我真的会放下的咯
你不要拆穿我了咯
心很痛 真的/.\

天数我继续算下去=D
我们还是一样:)
只是我不会当神经病了
你要幸福 我会快乐:)
Sotong is an strong girl.♥
没有爱情也一样: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