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e

Christie

Tuesday, November 2, 2010

谎言.

谎言♥


没有人骗我 是我骗自己了 骗大家了
对不起...我也不想的
可是不知为什么 突然就说起谎话

还没开始谎言前 我有想过
可为什么我还要那么做呢?
是我的错 是我犯贱
对不起 要不要原谅我 随便你

因为我不想 你因为我想东想西
你要知道 我什么都不是
根本不值得你担心 所以不要做傻事



是不是因为我骗了你 现在你也要来骗我
一直说爱我 我都说了 我根本不值得你爱

不要爱我 真的
你会后悔的.♥



还有...我的谎言原来不止对你
还对我的电话
对不起哈 我太傻了
口里说不爱 可我真的不知我在想什么


放心,我恨的是自己 不是Sotong
我很♥Sotong的 我不会让她形象破裂XD
我♥Sotong & Domo
等你和他们一样可爱了 才来爱我吧

等我爱自己了 我才会爱你
对不起 我还不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