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e

Christie

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我说如果而已.

我说:"如果 我突然离开了……"
你不要想我
也不要流泪

因为我自己的身体 只有我知道
要不要继续活下去 我自己决定
对 我有这个决定权 对吧?

让我再想想吧
让我再看看吧

想想该不该告诉妈妈爸爸
想想该不该去看医生
想想是我多疑 还是我真的快倒下了

看看我可以把痛 忍多久(?)
看看我的后脑还没有继续痛
看看我冒多少公升的冷汗先

我说其实 我很怕死!
可是我比较怕痛/.\

可以选的话 我不要痛
我要X(你应该懂)

让我再针扎一下下吧

昨天她说:不要让她难过
我说:我没那么重要 你不要为我难过

我也希望我死不了
可是…… 我不懂

对不起 我没有把自己照顾好
对不起 我不爱自己/.\

如果我走了就不要想我了 不要为我流泪!
谢谢你T.T

4 comments:

晓瑜子 said...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当我是朋友就告诉我

christie said...

感觉自己病了 病得不轻

晓瑜子 said...

别想太多啦
放轻松

Anonymous said...

寶貝沒事了吧,生病要看醫生,假期我不能陪你.
好好照顧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