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e

Christie

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不像样.

现在的小孩 咳

3个字...受不了






动不动fxxk你妈 fxxk他爸
有本事就去Fxxk啦
敢讲又不敢做 鄙视你!






说不过人 就叫人静静
有本事就不要先开口啦
你不开口 你觉得我会讲你么?!
无聊 幼稚






还有还有 不要以为自己很厉害
其实你只是个小孩
你长大后就会知道了……
说这些不是因为我很大
只是我看不下去了






我最最最...讨厌人 骂粗话了
要骂可以 甚至我也会骂
可是要自己控制阿!
一直骂会显得你很没品
低级 没文化 粗俗……






还有别忘了你是从哪里来的
想了才说 才骂
不要让我用斜眼等你
不要让我笑到牙齿掉光光






提醒一句
你每说一句话 可以判断出你是个怎样的人
请不要丢你的脸
你朋友的脸
你国家的脸
甚至全世界的脸
谢谢!






我以上所说的 纯属个人意见
要不要听随便你
讨厌我 随便
我只是不想让你的粗俗动作/声响
污染我的耳朵 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