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e

Christie

Sunday, November 7, 2010

我很坏蛋.

告诉你 我很坏蛋的
不要被我的外表给骗了哈
I'm a Naughty Sotong.♥

我不读书
这就是我 不读书?Maybe
但我不懂做么那些分数怪怪的
怀疑老师改错 这是我的爱好=.=
我常说 我放了
Opps!我也不懂是不是真的放了 还是……?
像对你那样 口是心非

我玩得很疯(这是我觉得的)
但我不会Shout Out Loud><
我会傻笑 哈白痴~

我很懒惰 这是事实
不要说我勤劳 谢谢:)

我♥胡思乱想 阿哈哈
这个够坏了吧?
像神经病那样 担心你
这是我 Sotong.♥


我很坏蛋真的...Trust Me
不要太爱我 没有好处 你还有可能受伤Sry


Erm...我应该不止坏蛋那么简单
阿!对了 我还很傻~
他叫我傻婆=D

我真的很傻很傻

我傻得不是可爱
我常把要发给你的简讯
收在草稿箱里
自己一直在那里疯狂地读着
我会尽量不再傻下去了

我像神经病那样思念你
你却像和小孩一样过着你天真无邪生活
是我的错 当神经病了

我好傻好傻 可还不够哈
我要告诉你 我爱你!!
哇 神经病发作XD

你真的要习惯 这就是我
"我很快乐"Ya 这是假的

我说:不在乎我 请离开
真的不是我想说的
我真的不想再那么伤了

你不离开也行 我会消失
我消失了 就请你不要再来找我

谢谢.♥
我傻的不可爱 我笨得很厉害 这是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