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e

Christie

Thursday, May 17, 2012

17.05.2012


我想念过去 但却不想从来...。

来口深呼吸 吸......呼......。
年中考就这样 草草被我带过了。

廖慧敏 你还好吗(?) 我不知道厄其实。
如果有时我的笑太假 抱歉我尽力了。
遇到一个连自己都不了解自己的人 别说你很了解它。
真的是 看似风光。
三百年前我就了解的四个字 后面还是接不上。
谁对我好 我真的知道吗(?)
可能...可能...太多可能。

这次考试我都用光了分配给我的时间 出了今天。
我记得还有四十五分钟...。
人真的是一种没有形容词可以形容的动物。
孙子真的很想你 就这样绑牙都快一年了。

当我们接触得少 你认为我是个好人。
当我们彼此都腻了彼此 你认为我是个烂人。

接下来要准备教师节彩排 莫名的害怕...。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