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e

Christie

Tuesday, May 29, 2012

29.05.2012




梦里的我哭得那么惨 安慰在哪里。

当你觉得你活下去 是不断失望时...。
乐观点!会有收获的._.
真的是很失望啊 一次次欺骗自己说你不是那样的人。
可是事实就是事实...F。

我真的真的很担心以后...。
如果华乐团从我们这一代败坏掉了 怎么办...想起时 面带笑容 背后滴泪。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 可是又能怎样呢。
退团吗?高三貌似不能退团了厚:C
怎么办。爱却无能为力...

真的很喜欢你那句 就算被你否定了还是很开心。
每个人都没有义务对谁好。
但是别人对你好你就有义务回报他人,赞。

几时我的世界才会像我想象的那么完美 (?)

谁才是那个一直陪着我的人 我拭目以待。
开心就笑 难过就哭 你办得到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