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e

Christie

Monday, August 13, 2012

13.08.2012


这几个月真的学了很多东西。
这几个月也肥了许多 黑了许多阿哈哈!

校庆过了厄 真的有点让我难以想象:D
我校庆比较喜欢独自一人逛校园 不是因为不喜欢人陪
而是担心我遇到别的朋友 忽略了陪我的人 像你一样 对不起!
看我一脸三八样 就知道了嘛 真的是这里三八一下 那里三八一下
校庆就过了。:O

这个礼拜真的很累 可是真的学了很多东西。
你说的对 我真的发现我的抗压能力非常弱 我真的很烂。
我不会了:)不会在发牢骚了。
我真的觉得和别人比起来我真的就这样而已。
虽然表演是真的很压力 想想以前人 他们呢(?)
加油噢一定要努力练习!

文肆啊文肆 真的对不起。
最近为了准备表演 貌似忽略了你们:C
告诉你们!你们真的很棒噢 我们虽然只到8强...
但是我们对的是冠军噢 我们已经算季军了!:)
我心中你们真的很棒 ♥ 老师说的对 我们其实是很不错的一班。
我决定把更多的心放在这一班了!文肆:3
要加油噢 那些有需要帮忙的尽管说出来!
一定要留在这一班3年噢你们 因为我认定你们了!:目

累了就闭上眼睛 深深吸口气吧。:3 
加油噢 又要假期了:D
全国赛也要来了 加油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