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e

Christie

Thursday, August 16, 2012

17.08.2012


给我点时间 好吗。

七月初一 今天是假期._.
愕然发现好久没有看见公公 他不见了(?) 噢对去年就走了。
许久没有听见伯伯的笑声 他睡了(?)噢对他睡了好久...
心好疼。有没有谁人要疼我 一句疼你就好。
 看着公公婆婆笑着的遗照 我想大喊 我想你们:'C
可是在人前总是笑着 总是放不下尊严的人 你觉得可能吗。
真的很羡慕...能办到我办不到的事的人。

多少人能放下身段 说个抱歉。
你曾说过 很难想象廖慧敏哭的样子...结果我的眼泪把你吓着了。
我真的觉得自己烂透了 什么才艺都没有 什么努力了都没有进展。
你的一句加油 眼泪像百货公司大减价的客户全部蜂拥而出。
对不起 我真的很怕再有人离开了。
我认真想说 要不我离开 要不你留下。

我很爱你们 可是我要怎样努力把你们统统留下 我不知道。
谢谢对我好的人。
谢谢让我笑的人。
谢谢老天爷。
我会好好的 我会增加抗压能力 我会很坚强的。

BUCK UP,GIR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