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e

Christie

Saturday, May 24, 2014

25.05.2014




青春
 就是注定要颠簸 要有泪水和汗水 要有委屈 不甘和失败。

我的高三生涯 过了一大半。
昨天是我的我帅气美丽的老师们的节日 老师们教师节快乐
真的很感恩受着那么多老师们的爱戴:3
就算被你们塞 还是觉得很暖心。
我的高中生涯很不错 因为有着很多很特别的朋友。
他们是我的老师:)

 美丽的早晨喝着最爱的茶 享受着即将开始的最后一个年中假期。
这个假期或许很忙 没有自己的时间...
但是它是我最后一个年中假期了。
好好过 开学好好熬。

早晨虽然很美丽 可是人生总是有很多污点。
烦心的事总是存在。
一直告诉自己 能被带走的人 放任它吧 因为它也不过如此。
感恩最后还是有你你你...。

=我的闺蜜=
 你该起床刷牙洗脸了哦 臭臭我就不要你了哦:P
=S3AC4=
我知道你们班长最近神经有点大条 但是你们还是配合我了:D
真的好爱你们 尤其是你们乖乖的时候哇哈哈...
其实你们真的很棒 真的。
我知道很多妖怪都是嘴硬心软滴哟!
你们放心吧接下来的几个月你们班长我会努力早睡的:O
有机会再喂你们吃mummum:)
=FYCO=
我觉得我到了这个年纪开始叛逆了怎么办啊 团长们。
好啦我尽量乖乖哇哈哈。
死妖怪们你们最好给我争气点 我要毕业了真的。
你们这样让我揪心呐 虽然最近有些起色 好感动!
好好努力熬吧:3
高三们我们真的是banyak pattern:O
谢谢你们:)

我要去准备我的假期了噢!
你呢(?)准备好了吗。
还没(?)赶快去筹备吧 别浪费青春。
别后悔 然后呐喊... 
还我青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