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e

Christie

Friday, November 8, 2013

09.11.2013


0000这时间开启了部落各 再次按下熟悉的键盘。
电脑依然是那温度。
心又再次 好累。

对不起 我又胡闹了。:C
其实我真的不想这样 我也不知道把自己搞成这样的目的是什么。
让自己短命几十年吗 真的要英年早逝吗(?)

多少次想要感动别人 到头来只感动自己。
廖慧敏 你傻够了吗。

一不小心年终考都过了...
都不怎么样 但是数学跟地理真是让我有坠入锅底的感觉。
我到底是在干吗呀 SPM都考过两科了 我在干嘛(?)
老师说得对 做每件事真的都靠着理性和感性。
我的理性1分 感性9分...
难怪到现在还是那么失败 挫败。

你总是叫我放松叫我被把目标调的那么高...
可是我真的很怕 我一旦松懈下来 什么都没有了。
我很怕很怕 谁知道(?)
我要拥抱 谁会捉我的手把我拉进怀抱里(?)
没有嘛 真是可悲的生命。

每次在一些小细节里面 不小心更了解自己。
很感恩 那些让我把自己看的更清的人!
你们真的很重要 因为你们铸造了廖慧敏:3

深夜真是让我折腾 眼泪这样流很伤身...
我知道该早睡 不能哭 可是感性又让我继续留在这里。
其实我也不想一整天一直不惜补习补习...
我也好累 好难过。
可是我真的没有太好的脑袋 只有靠着自己这样一直累 来换取成绩

其实我的生活一点也不风光...
一直靠着一点演技在美化我的生活。
至讨厌我的人 看到这里请开心一笑吧:)

2013年又剩一个月 廖慧敏请你好好过。
晚安地球上的人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