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e

Christie

Friday, September 27, 2013

27.09.2013



Bello!I'm back C:
阿好久好久没更新了!好久没有碰电脑了!
最近luck很像不怎么好 是安逸的生活过得太久了吗?
我好想念以前的生活 可找不回来了。

还有27天年终考arrive!40天spm悄悄来...
该努力了阿廖慧敏。
最近神经线很无常 大喜大怒脸上的皱纹又生了多少条。
究竟知道我的人有多少...。
我要什么啊到底?我有多蠢阿到底?我有多...
好累 我想狠狠睡个三天三夜 可谁给我这时间 谁给我这样胡闹。

越来越怀疑我学习成长的环境 越来越怀疑长辈们的办事能力。
好失望啊 那是哪套行政方式 世界级吗?
真的觉得自己好无能阿 怎么保护不了我的小朋友呢。
辛苦你们了。
求进步。

好吧我真的好想好好去鬼混 狠狠玩 一场然后成长!
高三们都考毕业考了 好想哭=3=
无法想象没有人给我胡闹 团课上得提心吊胆的感觉。
我很讨厌同辈的指导 所以我把事情很努力得都办好了 只可惜...
我真的很想当超人:C

好啦小朋友cheer!:)
该去努力了 好好干一回!
廖慧敏,你其实很不错对吧?是的,我很不错:)
BUCK U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