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e

Christie

Thursday, March 28, 2013

28.03.2013



慢慢的我的十七开始步入剩下的四分之三。
除了感恩 还有知足。

天天遇到不同的人事物 天天挑战一个自己。
考完试两个礼拜 现在过着假期的第三个礼拜。
每天都很充实 尽管累倒了依然很坚持 休息一天 隔天就是好好的意志。
就算不如意 哭完了还是得坚强。
我的17很精彩。

这个假期没有太多玩乐 但它教会了我很多。
再这样闹下去我的前途就像迷宫那样 指南针也救不了我。
anyway廖慧敏加油噢:3

爱玩没有错 但是贪玩就不对了。

我想剃光头 我想去旅行 我想打工赚多多钱然后全都捐给慈善机构。
带个小包包到一个没有太多人没有通讯没有网络没有电讯的海边...
不用有美丽的海岸 只要有宁静的浪声。
我想到九霄云外 远离喧嚣 好好干我想要完成的事。
这是向往的青春!

奋斗吧廖慧敏。
STOP WISHING,START DO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