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e

Christie

Sunday, March 10, 2013

2013第一篇。



2013第一篇。
只有两个字可以形容这三个月 那就是慌,乱。

回过头看过去 原来放不下过去 接受不了现在。
我很想念你你你你 不管你是2012袋在我身边的谁。
哭得多么沧桑 谁来安慰。
是你 感恩:3

看清了你要什么 我只有配合的份 我活着是干嘛:C
我不知道 也不想知道 更不想记起来。
我真的很不喜欢夹在中间的感觉 狠下心要离开 回来却泪流满面。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可笑。

连曾经的那个地方 也变得如此陌生。
人都变了到底是怎么样。
曾经有人说学校就是让我们适应社会的地方 社会那么险恶我根本不想长大。
心真的很痛 也很想笑自己怎么那么可笑。
你好聪明别人说的话你都会去找答案 而我常常只听片面之词...
就选择相信你。
没事,我只是觉得我和路边的野猫野狗一样 多么忠心。

冲动时下的决定 只有后悔。
我是真的很怕后悔 我才选择继续忍让。
我很想告诉你 我有脾气 可是我想没有必要了。

廖慧敏活得精彩点 2013人生只有一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