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e

Christie

Saturday, March 16, 2013

16.03.2013



我很累,真的。
累到我不想伪装我得不开心 不想开口喧闹。

你说的对有什么不满 要找机会宣泄 放下。
你说的对不是什么都能拿来比较 平等是步入社会后遇不到的惊喜。
你说的对我不是超人 不能保护身边人免受伤害 包括自己。
你说的对朋友不是出气筒 你要的时候就去宣泄。
从你你你你...我真的学了很多 感恩真的。

一个人不可能真心全意为你付出 因为人都会变。
感恩真的我有很棒的朋友
谢谢你们的心意 我收到了:3
谢谢你们说你们喜欢神经病的我 我也很讨厌安静的自己真的。
谢谢你们配合我 陪我闹。
谢谢你告诉我 你和我在一起很自在。
真的是除了感恩还是感恩。:D

而那些不能谅解我的人 我不怪你 因为我也不能谅解自己。
我开口说对不起因为我比你更珍惜这段感情。
当两方都不得利时 我真的很想挖个洞躲起来。

告诉你我也很不习惯现在的生活 但是一切都会熬过去的。
告诉你自己 你很棒 你也可以的:3
加油。
找个目标 狠狠干一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