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e

Christie

Sunday, November 4, 2012

04/11/2012



美丽的星期天 你好。


噢?上课日剩三天?


我还很清楚记得上课日第一天的情景 真的第一次。
嘻嘻写到这嘴角不禁扬起了。^____^
真的很希望全部人直升高二 不拆班 一起胡闹三年!
虽然我们有时真的很吵很吵 吵到要死 可是每次shh都会自制。
虽然我们每次为一件比盐还要细的事吵架 可是最后都很好的收拾哈哈哈!
虽然我还是我们每次会不爽谁谁谁但是最后什么事都会一起jio
哈哈哈哈我很想知道有没有谁人和我一样觉得班长很讨厌!
明年不要选她了哈哈哈!:D
很感恩班上有那种不管什么事都会帮忙的人!还有教我的人!
自动站起来说话!JIO大家的人!
不管是不是你 我想说你很棒!
S1AC4,united like maltose!
我真的很想说一句我放在心上很久的一句话!
我觉得我们的拔河是季军 因为我们对的是冠军:)
不管怎样 继续加油噢大伙们:)


假期又得加油了。
gogogo buck up!:)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yier 班长什么的 那里讨厌哦 可爱到!!!!! 所以明年还是一样的人选就好了XDDDDDD
我也希望不要有人离开 可是宽中就是这样(==)
好吧明年在一起加油!!! 祝你假期瘦身成功==

christie said...

哈哈哈你不要假假在这里拍马屁!
明年老师说第一名要当班长*^_^*
很讨厌无奈,却又习惯了→_→
哈哈哈也要有你才能继续努力加油啊•﹏•
算了吧明年你看我又胖了>O<

佳璇 Jia_Shian ♥ said...

啊看到很感动 :)
剩最后3天了 ...
心里除了感动还是感动 :)
我真的很庆幸自己身在高一文4这个班 ^^
哈我觉得有70%的可能大家明年还是会选你当班长 囧!
‘我们班拔河是季军,因为我们对的是冠军’!
啊超赞的 XD !!!!!!!!!!!!!!!!!!!
哈不管怎么说 :)
明年一起加油 一起38 不开心要讲 :)
懂吗 :P ? 爱你 :)

christie said...

阿哈哈不要哭撒洋 来给你张纸巾:)
哎哟我也很庆幸!感动,感恩!
哇不要啦那个班长像神经病这样你确定你还要?:O
阿哈加油加油爱你too:) 我很开心很开心: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