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e

Christie

Monday, November 12, 2012

13.11.2012



今天是13.11.2012。晴天^ω^


看看我胖胖的脸颊 我肥来了 •﹏•
没关系啦反正曾经我说过的那句话 我一直记在心里 只是还没实现:O
很感恩虾爸妈带我们去云顶嘻嘻!很感恩伊面,虾妹,老鼠队长哈哈哈
假期快乐:3 


假期的时日越算越少 真是仓促 可是感觉又很充实!
我知道这个假期的团课一到午饭时间我一定会很烦躁因为不能好吃的哈哈哈
可是为了准备表演练习我会忍着的!
音乐会剩下1个月的时间 真正支持我们的人自然会出席 不需要恳求。
接下来的日子必须很努力了噢 背谱听歌:3
加油加油呐可是找不到的歌真是纳闷呐>:

其实我有时觉得我是个哑巴多么好 至少他人提出的问题不会那么多。
如果我有面具带着多好 没人会看到我的脸色。
我很霸道 很自私 很讨厌 其实我都知道 我有在试着改变 可怎么感觉好难。
你说找个可以让我胡闹的你 可是我感觉得到连你都不能保证你能按耐多久
嫉妒(?)羡慕(?)不需要啦 你说过我的人生很精彩 我很满足了感恩。
修养不够就去深山里休养吧:3 

拜托不要让我担心好吗 每次狠狠骂你 心疼死了。:'<

I know who are who but who I am,DAMN.
I do love you but can I just give up you(?)
I can mix up with u guys but mustn't the BEST,sry.

每次做每件事都很纳闷呐 连看戏都很纳闷。
自己怎么可以喜欢那么多演员 怎么可以那么自私 想要占有全世界。
这是什么怪想法 说真的我不知道。
HIAK HIAK最近的口头禅:3
我知道特别需要些出众的行为 但我不喜欢你太over.
ADELE,我喜欢她的特别 歌声棒 
林宥嘉,我喜欢你的歌声 淌入心底 
我可以喜欢你的特别 但一定不是你的全部。
不用想占有我 以为我会嫉妒羡慕 呵呵呵好棒的思想感情 可你错了。


I'm perfectly fine,but not to show you:3
Ya, I'm not beautiful,I'm not generous,I'm not perfect.
BUT I'M PLEASED.

hiak hiak thanks for finished reading my life :3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