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e

Christie

Thursday, September 8, 2011

Learn to Grow.





















你没权利 不开心。
你没时间 去烦恼。

人生不就这几十年 有很多事要做。
要就快快乐乐地过 不然就早点死去。
还有筹码就该好好地玩。
乘还有牙齿的时候 就该放肆的笑:D

学生是最幸福的职业 我领悟了:O
搭巴士有折扣 买东西有折扣...
但是我们的青春不打折扣 和九把刀一样:)

一堆考试就是人生开始的小考验。
打败了就代表 你还有生存的能力?可能对我是这样。
我失败一次了 重挫只会让人失去信心。
虽然不是每次都那么幸运 跌死了就剩被笑的份。
我知道还有你:)只是在远处微笑着叫我 加油。

压力是无形的 在于你怎样看它。

你忘记我没关系:)我就当你记忆不好。
你要讲什么随便你 你的嘴巴我管不着。
你眼睛要看哪里也是你的事 As You Like.
我自己的事都管不着了 所以我不会理你。

要就勇敢走下去 不要转角就被雷电死了。:)

我会回来的,等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