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e

Christie

Thursday, September 29, 2011

亲爱的阿公。♥


人为何那么脆弱(?)

结果现实还是很残酷 没等我长大让我照顾你。:(
我记得我们最后一次见面 你还问我绑牙辛苦吗。
考试了没 读了没...。

一切非常突然 阿公健健康康出院后 大前天离开了。
妈妈说公公很安祥地离去 所以别哭了。
忍眼泪 两个字。辛苦。:'(
我这几天都在很用力地笑 好累。:']
虽然把自己安慰得自己都得服 但夜里总是崩溃嚎啕大哭。
对不起 阿公。:'(
我没能来得及聊天谈心事 我没能来得及照顾你...。
在我很小很小的时候 我记得你带过我去很多地方 还买了很多东西给我。
你和阿嫲买的小玩具车 我不会忘!其实我很喜欢:')
我知道你眼里我们这些孙子都像小宝贝那样:')
我很想念你贴心的问候 我很想念你微微地淡笑。/——\
以后都没有了...。公公婆婆外婆外公都走了...。
说真的我很羡慕那些有公公婆婆的人 他们才是最幸福的。
实在不了解为什么他们不会惜福...:(
我们连一张合照都来不及拍 遗憾

人总是那样错过 后悔时人都走了。
没关系 我知道你没离开 只是学会了隐身术。:)

阿公,看了这篇 你要走好。
不用太担心我们 这里没事的:)我会帮忙看着...。
让小天使替换我们的工作吧 让他们照顾你。

阿公,你的样子没变 我每天都有看你:)
你还好吗?我好怕这几天很快就那样过了...。
好怕星期六。

只有看到家人心情才能平服点 今天差点在你面前哭了出来。
明天考数学 今天的历史 我考了都想哭。:(
顺其自然。我真的好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