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e

Christie

Tuesday, October 4, 2011

生日快乐。:)


忍一时风平浪静。:)

今天的情绪 平静了许多。
原来我需要家人的陪伴来度过 这时的难过。
今天Janet回来了:) 很开心遇到她:D
我决定了要帮忙补贴家用:D和她去打工

WOW据说今天有人生日:D
对不起。真的 最近不能大事庆祝...。你会谅解吗?
梁子欣 生日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快乐!:)
我很伟大对不对!:D考PMR不读书 写这个给你啊哈哈:D
对不起 我每次很坏 很喜欢塞你 我很爱玩 这是我的缺点。
谢谢你 每次陪我玩 处处让我。
说真的!你觉得我这个朋友很烂对不对 根本shit.
15岁不小了噢 要长大了哈哈哈。
每天要开心的笑 有心事记得打电话来告诉我:D
我陪你三八。我的乐趣:D
我爱你!假期出去玩 一定要!
哈哈哈我记得我初一 你是班上我觉得美丽的其中之一:D
现在有人和你抢地盘!XD 三个都美到爆。
你的礼物我想到要买什么了!:D
给我时间。啊哈特别的东西要等的 我怕买了你打我>__<
哈哈哈不可以厚 我那么好!:O吓死人啊哈哈
对厚--我今天忘记打你屁股:D
接下来的统考和PMR加油啊:)你可以的
来张你小鸟依人的照片:D 还不是我配合你!XD 算了我肥也是 事实。







5 comments:

Zixiin✪ said...

我也很喜欢塞你噢:O
不是很烂是非常的烂omg xD
讲到初一!我想到一些很shit事情。haiz不说了
哎呀他们抢不过我的哈哈哈哈!!
no只是假象.那不叫肥ok.
你非常伟大啦哈哈<3 love you too:)
你送什么我都喜欢ok~

christie said...

原来。:O
哈哈哈什么事!!@@
少恶心!--讲骗话不用本。
随便咯我也爱你一下:P
我买...给你!:D:P

Zixiin✪ said...

不要跟你讲:P
真的不是肥。
我要九下:D
快点买!哈哈

christie said...

不要后悔。:)
贪心婆!!:O
慢慢来:P

Zixiin✪ said...

ok!:)
我很贪心的:P
我等!!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