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e

Christie

Sunday, October 30, 2011

热泪。


回忆还是温热的 感觉还没变。

本来是没有意思要再写部落格的了 但是抱歉我还是克制不了。
明天你离开三十五天了...。我很想你:'( 你过得怎样...。
到现在还是很恨自己没能来得及照顾你 其实上一个它也一样。:(
眼泪不小心弄湿了大腿。TAT
我总是那么犯贱 等到失去了才来难过...。
夜里总是想起你 我想念你亲切的笑容 温暖的问候...。
抱歉你们的安慰都是暂时的止痛药 太痛了 比上次拔牙还痛。
Too bad,It's too late right (?)

如果还有如果 我要你,你,你,你...都回来。

我怕明年开学 我不懂我以后的路怎样走...。
我的假期要充实 我说的 我会的:)
如果两条线从来没有交叉过 会怎样(?)
如果这件事没发生过会怎样...谁知道,告诉我。

你的耳朵借我一下 我有很多话想说...。

亲爱的 你的部落格很棒:')加油 假期说好要喝茶的
那个刚买了一台Ipad的女孩假期要加油:)谢谢你今天听了我说那么多 也告诉了我很多。
恶劣的 非常讨厌飞机飞过 我却来不及上飞机的感觉...。再有下次 你试看。

我很坚强的不是吗?:) 比阳光还要亮 快乐等我给你吧。
























NON-EDIT。

2 comments:

佳萦//家蝇 said...

要微笑
一边哭、一边笑也可以,有笑就好。。。
你没有办法把阳光带给所有人,没关系
我一定会慢慢等,等到有一天你再一次把阳光献给我 <3

christie said...

噢可:'D我会的
哈哈哈超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