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e

Christie

Monday, October 17, 2011

多想。

别人对自己好 会铭记于心,有恩必报。

这是金牛座特质。我也不懂最近怎么开始相信这些...可能真的说穿了自己。
真的很讨厌自己EMO 还拼命安慰别人叫别人要快快乐乐 多虚假。
我真的有很尽力快乐 我大笑时你总刚好没看见。
谢谢那些在我毕业刊留言的同学还有老师 我会带着你们的祝福上高中。加油:)
班长算什么。和贫民百姓一样我是同学:)
谢谢老师们今年来的教导。对不起曾经让您们失望了。
后天要唱那些年...。大伙们 加油 :)
看吧 我又在写毕业感言那样。其实我最不舍得的是时光还有朋友
会的。友谊会延续:)加油吧朋友们。

原来我和普通人一样 讨厌拷贝猫。
原来我和普通人一样有感情。
其实我现在很累 我是为了抒发自己情绪 才撑下去的...。
我的热脸贴在你的冷屁股上 久了也会变冷。这叫灰心(?)
你一次次伤害我 你无动于衷 很好 你会后悔的 我很傻 怎么一次次被利用。
现在还不是我对你三百六十五度转变的时候 你等着...。

多希望可以回到当初 一直保存你对我的温柔。
我只是不想让自己拥有的都是 遗憾。原谅可笑的我;)

这些年,真的让我长大了。看透了我该看得一切...谢谢。
最近天气很热 大家要好好照顾身体。考试加油:)
好人 晚安。坏人 给我时间 原谅你:)



3 comments:

Zixiin✪ said...

我的热脸贴在你的冷屁股上 久了也会变冷。这叫灰心(?)

你也是那樣對我 我每次很熱情跟你聊天 你就噢噢噢噢噢 久了真的會冷掉嗎。

christie said...

这只有你知道。

Zixiin✪ said...

我也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