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e

Christie

Saturday, October 15, 2011

太快。


容易因别人出色的成绩 而觉得自己没能力 进而自暴自弃。

这是金牛座今年的大波折 我想说 非常地准。
谢谢你叫我别难过  谢谢你告诉我老师算错了 谢谢你的安慰你会过70的 谢谢你的计算机。:)
初三了 真的老了。记忆逐渐衰退 我忘了对你的约定D:

初中毕业 大家都非常洒脱那样 有几个是真的感觉自己长大了 要带着这3年来的付出上高中?
初一 像个嫩草 还有些事怕怕的 非常担心自己考试成绩。:O都是一个人在过...。
初二 是初中生涯来最好玩的一年 慢慢开始有一大群打打闹闹的朋友:D
初三 每天都带着半粒眼睛上学 因为刚上早上班:D 校庆运动会很开心 放学到处游荡。
这是我的初中生涯。:)
成绩只是偶尔被贬低的一件小事。初中生涯是365天乘3的生活大考验。
再后悔也抵不过 这三年来的成长。:D

欢笑中常常带着真话。我的幽默被你发现了...
傻孩子。你要专心读书知道吗!撒洋你 帮你加油:)
今天有个恶劣的人 把我的腰当车在推:O
绿子很好。不知道你有没有在看:)
你们的礼物 非常抱歉。:O给我时间 准备着...。
Ninja我没有EMO:P我知道你每天都在偷偷关注我SHY:$ smurf you
风光时看似非常完美 落魄时真的是谁理你。
谢谢你今天陪我吃午餐 哈哈我第二次陪你吃饭 原来你记得那么清楚 傻男孩:P
我的天。我吃一盘饭等于你吃三盘食物 逊毙了。:O

高三今天上课最后一天。欢送会一定要办勒! 我是筹委勒 哪里可以不办!
打击很棒 华乐更棒:D 这个家庭里的成员说人不多不少:D
我决定和你们打成一片的!哈哈哈 还在讨论专说中的老大?O.o
等我从香港回来 有集训:D 抱歉那几天不能出席甲组 还有你们的演奏考...。
文彬 谢谢你这些年来的教导:D 我记得以前我很怕你:O
上了初二你教我怎么对付他们XD谢谢你帮我 想办法:D旷课 早退!XD
毕业了要常回来!THIS'S AN ORDER. 你真的是强爆了:O收我为徒弟!FAST:D
统考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