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e

Christie

Wednesday, October 26, 2011

My Sunshine.

失去一次 真的够了。

空闲时我还是会想起你 很难想象你真的走了。
抱歉 我真的很伤 我很想很想很想你。:(
很难想象我是怎么走过来的 我知道是你们一直支持我 谢谢:')
三天了我连续失眠...。 我在想什么(?)其实我很害怕...。
被想的感觉其实很幸福 谢谢你亲爱的:D不能生气!你知道我很爱玩的。
昨天去GYM到1点才回家 结果老天还是没让我安稳入眠。
搞到要酸背痛 这叫活该还是天意弄人(?)
我真的很累 现在又在考那个什么统考 浪费了我多少精力多少时间...。
考完试一定要好好地玩 现在我真的很压抑...。

OhMyGodnesss...不能EMO说好了的。:)
明天我会开工的:D 等着被墨鱼阳光晒吧。
不是说好了吗 你没走只是学会了隐身术。
对不起 是夜晚让人想起最爱的你。:'(
我失去了你 不能再失去别人了...。
我受不起的...。

I'll love the ones who loves me , I swear.
该认真时 你还是会看到我认真 我知道玩也有个限度。

认真面对世界 别再那么爱玩了 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爱玩的小孩。:)

晚安世界。今天我要在失眠了 可以吗?



2 comments:

佳萦//家蝇 said...

不要sad啦。。。
我们还是很good的!!!!
改天一起打ballball
再一起塞来塞去哈哈

christie said...

哈哈哈超级大爱你:)
原来那不是梦是真的:D
打ballball^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