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e

Christie

Friday, October 28, 2011

荒谬。

又来到这个港口 没有原因的拘留。

熟悉的脸孔 陌生的感觉。
如果没有如果 我应该不会原谅你了 幸好这世上有如果这东西。
非常讨厌这感觉 没时间控制 没重大原因 地讨厌一个人。
噢 你非常不幸运被我挑中了 不用怀疑就是你。

您真爱说笑 但玩笑说多了都会闷的。
你不闷 你的事 但是请你静静 谢谢。:)
结果问题还是出了 我只是非常不满意你的态度。

有些是其实放在心上就够了 不需要到处宣扬。
为了那么小的事伤心难过 orh你缺乏什么 没人懂。
我只想说谁没试过 你这样只会让我觉得你很做作。
我到现在还是久久不能原谅那个非常惹人厌的你 抱歉。

考试正式结束。我的病还没好...。都是你的错!:P
假期愉快:D 那么快就去吉隆坡阿你 我要去香港 你要去台湾。 我要礼物谢谢:D
毕业典礼!要拍照。今年真的快结束了。:(
不开口没人懂你要什么 我非常想你。

感情都变质了 你还谈感情?抱歉 不认识你。
像她说的 我翻脸不是人。
我正是。不信 ? 其实你可以试试看。

那张塔罗牌 不是我怀疑它 是它太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