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e

Christie

Saturday, October 22, 2011

:O

其实一旦接受了 会比从前更幸福。

今天苏东休假 所以没有看到苏东型的阳光。:D

生病了...。
根本活该。真的是贪吃惹的祸:O
哈哈哈没关系至少我病了才发现还有你在:D
对不起啦 我还像个白痴的小孩在和你闹-.-我知道你担心了:O没事的 真的!!
只是我今天不能比阳光灿烂 传送不了那么多阳光给你。没关系 去看九点半做的阳光天使:D
傻孩子。都说了你自己比较重要!

看吧没事的 我还有美露和麦片喝:D




等等我去洗澡你才打来噢可?:D
我知道你有在骂我迟迟洗澡了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