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e

Christie

Wednesday, October 19, 2011

Last Day.


小句点。

今天是我十五岁读书生涯的一个小句点。:)
即将和你们离别 到一个新的环境继续努力...我并没有很开心...。
但是我不想让我们留下不完美的最后一天。所以我笑了:D
坚持到最后 老师们都很努力在教课。谢谢你们 真的:')
非常完美的那些年 唱了眼泪快出来...。对不起我真的很不会撒谎:O
三一八 团结起来我知道你们不是人♥ OMG哈哈哈
再不舍得的还是得割爱 这样才会成长。没事的:')还有三年。
还有统考!不能放弃 像老师说的 它没有很重要 但我们要坚持到最后。
明天开始读:)

非常讨厌吃饭。嘴巴非常的痛...。
每次要花我很久的时间 从早餐变午餐 午餐变下午茶 晚餐变夜宵。
多一个朋友 还过多一个敌人。这是我每次待人的方法...。
你玩得起 我才与你闹。知道的人 一定会很激动地告诉你 我的真面目。:O
随便你说 随便你做 你这样只会让我怀疑你在乎过我:D
要三八就三八个够本 人家要讨厌就随便囖。

那个人不可能每天取悦你 所以你要学会自我取阅。
这是人生最高境界哈哈哈 就算你被醋淹死 还是被气死都 不遗憾!
我知道我永远输给你, but SO WHAT?SO HOW?THEN?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