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e

Christie

Wednesday, November 2, 2011

十一月第一篇。

老天不会亏待一个人太久。

我知道 它不舍得的。:)
既然那张塔罗牌 死缠着我不放 放任它吧。
不是每个朋友都能深交的 越是深越是伤。
哈哈哈可笑 很有墨水那样 其实这是安慰自己的方法。
可笑吧 ? 没事的 人生就是这样 不断自我安慰。
笑吧。:) 会血液循环的 拍手也可以

其实您还不算残忍 在世界留了个人陪我。:')
谢谢你。可能我们没有很好 但我们总是很多话要说
你说得对虽然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朋友 但是看他们和谁比较好 总是酸酸的。

我爱你。不是每个人都能说的 对爱自己的人说就够了:)

姐妹。呵 可能看太多了 谁能保证自己当得上(?)
我和她一样不喜欢背叛的感觉...。谁喜欢 呵呵:)

02.11.2011 今天是毕业典礼 初三毕业了 终于。:D
矛盾。上课时总是想放假 放假时想上课 毕业了高三很想再有很难的考试。
这就是人生。
谢谢今年陪我的人 尤其是三一八 其实你们真的很棒:D
初一 初二 初三...日子越来越精彩。希望高中也会这样
努力读书!OMG哈哈哈等开学再说。:)



就算舍不得也要割舍 会更好的:)
谁说初三毕业不能感慨!以后路上见到一定要打招呼!

我爱我的初中生涯 它太完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