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e

Christie

Saturday, November 12, 2011

逃离。


越是想保存过去回忆的人越是傻。

是现实教会了我割舍 割舍所以我所拥有的。
给我半个小时完成这个我久久不想写的部落各。

是谁闯进我的场地 没有入门票请让路。
是谁触碰了我的心 然后将它放歪了。
这不叫狠 是谁要伤害我的。

我想看发证先锋III 电脑却作弄我 没关系...。
以前看戏都是静静的 现在看戏都有水声 是眼泪在作怪。
后天你就离开我第四十九天了 我真的很想你。
听大人们说四十九天后你真的就会离开了我了...。
抱歉眼泪又在作怪 。

我总把冷冷的场面 搞得热暖暖的...。
其实我很想给自己一巴 在问自己够了没。
那不叫幽默 那叫白痴。

最大的情敌并不是第三者 而是我的青春。



我在咆哮 我不要时间过得那么快...。

我想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