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e

Christie

Friday, November 4, 2011

Activated.

珍惜真心对待你的人。

当他叫你去死时 记得要笑他 因为她的话总是不准。
当他离开时叫你不要想他 其实他还没离开就想你了。
珍惜他 如果他还陪着你过日子。:)

黑的夜。我不怕 暗的夜。我流泪
感激万分这种话不用说了 谢谢你:')。
虽然我昨晚很累 但是很忍不住看了你写给我的日记...
从来没有人那么认真写了几十面满满的字的书给我...
就算有大大张的卡也只写了几排很长的字给我...。
会的 我会写会给你 等等 给我时间。:D
她是老黄。:)

兔崽子的主人很棒 她是那个每次陪着我的人。:)
那个生病的人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我很担心你呢:(
那个脚抽筋了一下 我叫你起来走走的人 没事呢 我很好。:)
那个今天下车前说不要想我的人 其实伤口很痛。:O
那个很Steady的人 不懂怎么说 你就是很棒:)
那个每天说自己吃很多的人 对不起;(
那个喜欢我笑容的人 我最近上你很深OMG sorry。
那个要和我借书的人 你已很冷酷 我再冷酷 我们会冻死。
那个上次约会飞机我的人 原来我们彼此需要=-=
那个在班上最多话说的人 我想听你说话:(
那个整天要和我打架的人 我想念作弄你的日子:(
还有还有谢谢那个今天买HappyMeal给我的人 那个玩具很可爱
很像还有谁@—@
噢对还有谢谢那些Like过不管什么或留过言的人:)

如果我快死了 有你们陪在身边其实就够了。

呵呵。白痴吗 何必狼狈到如此地步。够了:)

My Holiday ACTIVATED :D

假期很多戏看 很多地方可以去玩 很多人可以陪我。全都谢谢:)
超过一个其实就很多了 我不贪心。:D



还没轮到你 所以请排队:)

2 comments:

佳萦//家蝇 said...

我没有酱老
我比你小很多叻!!!!!!

christie said...

哈哈哈我就是喜欢老老的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