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e

Christie

Wednesday, November 16, 2011

Miserable.


那是难以形容 既矛盾又混乱的心情。

讨厌和不喜欢有差吗其实 我不知道。
感觉不喜欢就是比讨厌还要好听 还要简单。
对不起 我就是很不喜欢你 却还是很在乎你。
这是什么怪话(?)

很难受,我不喜欢吃醋的感觉。:(

560天 你告诉我你要离开了 才失去亲爱的他结果又来一个。
没关系 这是让我学习放下的机会 再见。
我把我的伤口包扎得很好 不要揭穿它 拜托了谢谢:)
以后去哪里都要联络噢 你知道的我每天都上Facebook上傻了...。
你要好好过。:)加油!

<那些年 我们一起追得女孩>
我就是笨 才会喜欢你那么久! -柯景藤-
这不是一部普通的电影 是那场签书会让我知道很多电影里说没开拍出的事。

情绪不好 是我的错 是我没整理好思绪 抱歉冰女孩还有阿绵。

我很累,晚安。
I know tomorrow will be better than today,Maybe :)




当一个不频繁的人,如果你可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