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e

Christie

Monday, November 14, 2011

As Usual.


有些人不管怎么擦肩 都会有相遇的一次。

看你们幸福就够了 真的很幸福 幸福到眼泪再次落地。:')
这是为你们开心的泪滴。如果这不是戏 是真的多好...。
别说我傻 看见别人很幸福我真的很开心。

如果幸福不属于我 我觉得没有必要强求。
该来的的还是回来 属于我的你怎么抢都抢不完。
这不叫信命 我觉得所谓的顺其自然还是需要你我的配合
那样才叫完美。:)

深夜了。我想你了 过的还好吗?记得吃饱。
你过得好就够了。我不奢求太多:)

快乐 属于会欣赏它的人。
假期是拿来休息 整理思绪的 不是拿来胡思乱想的。:)
小孩们笑得多灿烂 我心底发自内心的快乐只有自己知道。

小孩们多天真 不要污染他们的思绪。:)
拜托了 谢谢。

















多希望你能把你的坏习惯改掉。
我只知道人性本善 不管我多凶骂你 其实我还是很爱你。:)
撒洋:')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