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e

Christie

Saturday, September 3, 2011

Forgive.


人不断成长 不断改变。

Smurf ♥!
很可爱!:D 眼睛很美丽!!!O.O

九八刀,我的新偶像。
昨晚你感动了我 无数次。


你为了你的女神 不顾一切努力读书。
你是个棒男生!
希望你赶快找到你下个女神
会更好的:]
10/11希望能买到一张票:)
我不会要求打折 因为我知道你的青春不打折:)

对不起,我的偶像不容易当:(
但你一旦当上了 就代表你是个特别的人:)

I don't need those who I love:)
I need those who love me:)
我不为我喜欢的人努力 因为我没有:)
我为爱我的人努力就够了:D

我没自信 不代表我会躲藏自己。
可以说我不要脸 但请别告诉我:)
anyway,as u like.

最近越来越不喜欢自拍--
长大了?!傻么?--
我比较喜欢一群人一起拍的感觉了:O


还没当钢牙妹前...
笑容总是这样啊哈:D
现在微笑总是有很多东西挡在前面的感觉:(
所以都是这样笑着:目。

Don't Like,You can just leave it:)

长大了 要学会大谅:)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我也爱九把刀;DD
我很佩服ta!!

christie said...

WOW:D dear他是我的新偶像: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