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e

Christie

Wednesday, August 31, 2011

:'(


对不起。
眼泪都到眼眶了 我还说没事:')

你好坚强 我的偶像
加油 疼你:)

他,他 都走了。
人生无常 走好阿.

你曾经说我走了 你会帮我办后事
你说过你会帮我找比较熟悉的带我走
他 走了。
你有帮他吗?

可能你在开玩笑 但你每一句我都记得很清楚。

就是这样 不断在戏弄人。
你气我 我气你
无知 就是能把人伤的很深。

我不该沧桑的 我没权力。
每天来这边 颓废。
蛋下我 是来这儿颓废的?
不是嘛。

够了。
休息几天 开学就要准备考试了...
Just Stop It.

沧桑不能太久 人会厌倦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