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e

Christie

Wednesday, August 10, 2011

忘了第几次。


很多事总要看开点 不是每件事都会顺你的意.
这是个小教训 你要记住。
别太嚣张 不然被暗杀 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不是伤不起 是对不起。
对不起 我又来拖累大家 不是第一次了 第N次
不是我没有尽力而是我没有胆量
不是我没吃饭而是我没有勇敢的力量

不该有那么多借口的不是吗(?)
你说得对 那里就像个小社会

我哭 不是因为我无能.
而是我无能为力 多么努力想要进步 你不知道的
我会把歌练好!加油 墨鱼

至于那个今天的拔河...
我本来就没有什么奢望.
比了 输了 还是得笑:D
毕竟那只是长比赛。
团结这个问题大家就各自扪心自问吧。

严重讨厌不负责任的人
你的行为 我一直看在眼里 你就看着办吧
反正 时日不多了 我不需要再呼太多。

今天吃粥饱/——\
为了预防可恶的病魔来临 委屈一天!
应该没事了:D

现在连她来安慰都没有什么用了
你看吧 你们多成功 所以...

你们就自己分配一下 我就随便配合一下
就是如此堕落。

你说的强颜欢笑:'D
就这样。


明天彩排一定要加油!/——\
Give me ENERGY!

I need plasters,I'm hur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