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e

Christie

Monday, August 15, 2011

校庆。


这段旅程的结束 很有可能是下个旅程的开始。

没事还是别说太多话。
下次的改变 希望我能更成功
就让我觉得自己很勇敢一次吧:]
You're amazing , Trust me
Ya(?)

运动会 校庆 结束了。
校庆很棒!

这个校庆有你们很棒:]
女孩,我爱你们
虽然这个校庆没有很多时间玩
但我们聚在一起 在一起拍照 一起去mummum很棒!:D
下个校庆也要这样 这样就够了:]

ALANDA KONG 你很恶劣!XD

和我拍照都不笑的/\
SAD!>__<

Dear Jaline有你了!:D

你不颓废咯 时间自己安排好!:]
我只是每天出去哈哈哈X)
爱你!XD Muaks

好了好了 校庆结束了。
心该收回来了噢 好好准备可恶的考试
你们行的!Trust yourself,Gals
阿哈哈告诉你们一个秘密。
我没有Mood上课/\

OMG一个礼拜要到了
可爱的照片还没收集回来!/\
怎么办。
I'll do as I possible!

那个谁
我想你了!
快点出现 快点烦我:D
记得吃饱 我的空才找你:]
Muaks Dear


原来 被人疼得感觉很幸福。
笑一个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