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e

Christie

Wednesday, August 31, 2011

More Pls.


没有人活着是为了服侍你。
噢可:)

可以给我多一点时间吗?
我想好好整理思绪。

假期过了一半。
再慢点我应该会闷死

重点不是假期 而是我的假期活动--
每天不是吃就是睡再不然就是 玩电脑。
每天玩到三更半夜 早上一起来就吃。
多颓废(?)我很沧桑 抱歉。

不是每次都能那么幸运 跌死了只有被笑的份。
怕输 就要肯拼!

明天终于可以解放了。
练舞去,SR
电影去,ROCKER!

是的,我在担心开学的考试。
怎么办(?)
顺其自然 ? 别傻了。读死你:(

今天有人欢喜有人愁。
主任走了。女孩们拿冠军。
噢可 没我的份。

我很沧桑 怎么办(?)
Tell me pleas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