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e

Christie

Monday, August 29, 2011

Again.


彻底失败。

假期就这样天天在家里过(?)
我不知道。

你的问候 让人质疑。
抱歉 你的作为让人怀疑
不管对什么事对谁 都该有所保留。
Fine.

最近家人都很照顾我 谢谢你们。

牙牙有乖乖 它没有喊痛噢:O 
Sayang:)
我在害怕下次和牙医叔叔的appointment:'(
下次谁要陪我?:D
我看还是不要了:)
让你看见我痛到开不到嘴巴的样子好丢脸:$

明天亲爱的女儿 还有一个超可爱的人 生日!!:DD
Muaks!爱你们:$
生日大大大快乐!!!:DD

我要做物理报告 我要做历史笔记...
加油!

不要哭。
就这样,不断安慰自己:]
习惯了。



我要出去 , 约我: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