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e

Christie

Saturday, August 20, 2011

20.08.2011


我们的感情 算是经得起考验吧。

OhYeah!
Is time to have some FUN tmr:D
PARTY ROCK
希望明天表演顺利:]

忍。
历史老师说的很对 举双手赞同:]

那天是天意 还是你故意(?)
我不知道。
但真的我很讨厌你 我在意你。

帮了你还被捅一刀 何苦呢我(?)
随便你啦 要就来不要就走 谢谢。
剩二十多天 就能离开了

他说的对 都那么晚了
在意什么!
as you like:]

某人生日倒数10天:D
WOW我来帮你倒数

我们的感情还是很好嘛.
是我想太多以为你不要我了:]

傻子 我喜欢和你在一起的感觉Opps!: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