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e

Christie

Sunday, August 7, 2011

Sport.

又来 我的错。
到底要自责多久 我不懂真的

一眨眼>___<
运动会过了!/——\
今年的运动会真的很棒:D
至少我比初一时会玩很多了XD
运动员们的澎湃热诚很棒!:D
第一天 去帮忙拿奖还有拿自己的奖:D
老师问我 是不是拿很多次了--
无奈 老师我没有!:]
第二天拍照疯!:D
拍拍拍~Kacha x3
一整天在学校@@晚上才回家~
OhYeah 真的是开始很美好的AUGUST
接下来的校庆也要这样勒Please:D

Oh Yeah!加油 
我的路 我自己走。
不要想要领导我:P

我们彼此都该给自己时间冷静 一段时间.
我们就一段时间别说话 别简讯吧:)


我在干嘛?--

明天460天了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