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e

Christie

Sunday, August 28, 2011

Hope so.


颓废够了 就得振作。

在两个礼拜就是毕业考 一直不断有人在提起.
还有人说 就当考天才吧 不用读的.
抱歉 我没那么强悍。
说真的 我有在恐惧:(
可是考完了毕业考 PMR 统考...
我就有很长的假期了:]
这是值得开心的:D
为了我的假期 尽量拼考试!
加油!墨鱼

现在是怎样(?)
连电视都在欺负我:(
一直播那些吃的节目 还有一个!!!
大大力吸面的声音 我想哭...
感觉这个时候绑牙 不对/\
算了不做都做了...
Ninja 忍吧!:]

有人的生日倒数2天!:D
不回简讯 真的是极度恶劣:(
算了 你生日最大 原谅你!:)

是你一直提醒我 读书 。
好的 我尽量:)
如果我忘了休息 请提醒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