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e

Christie

Sunday, September 11, 2011

Pale.


曾经在我很辛苦时
以为自己快死了,真的。

昨天。
根本痛到没有里讲话 还冷到快发抖。
放学了。
我很想很想吃东西 我很饿。
可是有什么可以吃呢?我的肚子是空的。
以为只是把脱落的Brace贴回去
结果昨天医生说 有空。
我又被叫去拔牙了...
整个怕到发抖 原来有了经验是这样的。
下面的牙好难拔!/\
害我打了6针...那个药整个冲上鼻子的感觉 很辛苦。
我以为我不行了 但我有尽力撑下去。
下了楼梯 给了医生检查...
拿药时 护士一直上下上下摇动...
结果我晕倒了。
医生拿了一堆糖和巧克力给我
说我血糖太低了 才晕倒的。

对不起 我没好好照顾自己 让爸妈还有很多人担心了。
我有尽力抵抗病魔!我好多了:]

谢谢你们的关心。
谢谢你们的简讯。
So WARM.

下课礼拜就考试了
慌忙。
告诉我 怎么准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