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e

Christie

Tuesday, January 3, 2012

03.01.2012


根本不知道你凭什么在我的心上霸占了那么一小点的位。
去死吧 越霸越大位。

他的名言: 你毫不在乎的样子 很伤人。
没有必要在意不在意自己的人 心会超重的。:)
忙的时候真的很开心 因为少了你的打扰。
明天开学了 万般期待回到班上看到同学尴尬的样子...。
去年亲爱的同桌 我们的缘分未尽 今年继续吧!
我知道你很喜欢我明明自己有笔还和你借,
然后每天听我说又白痴又废你又听不懂的笑话给你听:)
期待吧(?)就在明天。

结果我还是回到原点每天做同样的事 只是人,时,物已变。
心酸。

明天虽然是上课第一天 但是还是要留校去团室。
很开心因为又可以见到大家...但是我从表演到现在没带回家的制服...
你发臭了吗(?)哈哈哈 都是粗心惹的祸!

你常说我很好但我都笑笑回你的原因是因为和以前相比这已不算什么...。
今天有个寿星公 生日大大大快乐呢:) 

何苦(?)就算再矛盾也有个限度。
再一次 还是注定有一样的结局 那就免了吧:)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