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e

Christie

Tuesday, January 24, 2012

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今天是大年初二。
我貌似有许久没来更新啊哈哈 那是好现象!
除夕夜的团圆饭 除了饱还有温暖。
倒数后下新山去古庙 这是我们家每年的习俗:)
两点才回到家我很累Z.Z直接换衣直接倒啊哈哈哈!
大年初一一起床妈妈就准备好早餐了Woohoo 我爱妈妈
家里的糖水特别甜!真的·——·

拜年肯定第一个目的地是四姑家!因为那里是阿公以前的家...。
到了下午才走路去二姑家 那才是阿公的家·—·
新年了。阿公阿嫲你们在遥远的那里还好吗?
我很想你们 真的。;(
唉越是劝自己越是捉得紧紧的 马路的红灯亮了想起了眼泪就泛滥了。
红包少了没关系 声音少了气氛少了 心酸。
有机会就报梦给很想念你们的孙女吧。:)
我没事·—·

大年初二虽然一大早起来运气没有很好 但是后面补回来了。
我的左眼皮一直跳 暗示的是什么 我不懂。:S

总之新年大快乐!
我的十六。要向十五学习 并且更完美:)
学着放下你不是你不重要 而是在乎的时间不对。
二零一二。高一加油^__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