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e

Christie

Tuesday, January 10, 2012

10.01.2012


对不起。心酸
没关系呢 你留下来的垃圾我一天一天总会丢完的:)

一个人如果可以分身 多好(?)
可以的话我想把脑袋和身体分成四个部分。
其实最需要分清楚的是我的思绪 我很清楚。
对不起 我真的很讨厌那感觉 报应来了我知道·—·活该。
哈哈哈哈哈我知道你看了这篇肯定大笑着:)
老师说得好 人际关系好 不代表很多朋友

就算真的很累 我也会自己来 我的原则就是责任感真的很重要!
我非常不喜欢比自己烂的男生。自古以来 男人就是比较强悍的动物不是吗?

你把我给弄丢了 我就像小孩在路上独自一人沧桑。
感觉来了 怎么躲避? 我的心脏忘了去贴上一层保护膜。
单纯容易成为你伤害我的益处。

所有错误从我这里落幕 不要在重蹈我的覆辙 。:)
我很好 只是想那个从小就很疼我的人了/-\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