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e

Christie

Sunday, January 1, 2012

2012,第一篇。


二零一二年的第一天 我睡到一点三十分才起床。
我的天。午安,世界·—·

结束了结束了。二零一一年 永别了:)
这个礼拜真的是累毙了。连病都出场了...
星期三早上起来我发烧了...但是那天是第一天彩排...
不能放弃 责任感很重要 因为我很讨厌没有责任感的人。
去学校吧。:)撑着!
撑阿撑啊...真的不行了。唱完团歌直接晕倒:(
对不起啊大伙们 吓着你们了。
结果最后决定还是回家好好休息 赶快养好病归队!
谢谢接下来大家每天的关心和问候 还有叫我吃药的人:)
一年了 真的。
我们奏了这些曲一年了 虽然前天发生了些小状况...。
但是我们昨晚的音乐会还是很完美。
真的很谢谢支持我们的人,友团,团友,父母。
除了十分满足还有十分感动!

还有你们的花...!!
上了早上班的第一场音乐会 无与伦比的感受。
我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 真的:D
还有COUNTDOWN!和大家还有友团一起倒数!
过后又去吃夜宵阿哈哈!粿条仔:D
大家聚在一起...再胖也值得!
回到家都2.30了omg累毙。
我都忘了要卸妆这事...谢谢妈妈提醒我!
其实最累的还是妈妈 每天载我去回学校 谢谢你:')
我爱你!

我要去洗澡了噢阿哈哈 很像不早了:O
新年快乐啊大家!
我很快乐。:D 你们也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