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e

Christie

Friday, December 23, 2011

23.12.2011


我没事,我只是很累。
这是几个月前的照片啊哈! 我很喜欢拍照时有阳光照着!:D
今天一去到团室超多人问我做莫我酱憔悴!
OMG真的很憔悴麽。没事阿我牙痛啦O.O

Woohoo集训完毕。
很开心啊哈和大家一起在暗暗的夜里玩伯克牌!
初三的吹管你们超High 我很喜欢你们的热情:D
结果我三点才睡觉!:O
6点了6点了大家起床总务在门打鼓哈哈哈
虽然被吵醒但是很开心 我还睡得满不错的虽然是地上:)
早餐很棒!我爱热米露♥ 
集训第一天做了超级疯狂的事!OMG
第二天早上洗冷水澡 我一直大叫啊哈哈丢脸!
哈哈哈虽然很累但是是大家一起累
华乐是warm的·—·

所谓的高人很少开口 啊哈。
虽然我够高了 但是还是要接受挑战:P
Shh 保持安静 秘密说出来就不是秘密了!

哎哟弟弟乖的时候还蛮可爱的:D
快点长大乖乖勒你 绿仔借你麻烦好好保护它
OMG绿仔回来我要帮它洗澡了!
哇你竟然换Iphone4哈哈哈随便啦 记得吧你的Iphone3给我:D

头发很长了 不舍得又很想剪掉哈哈哈 什么屁!矛盾。
明天去文化街表演woohoo蛮期待的:D
音乐会倒数7天OMG加油!其实我很紧张:(
要开学了。非常担心明年的课程:O

墨宝加油。:)


No comments: